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骑行记——妫河森林公园一日游

 

2017422日,微风和煦,阳光明媚,碧空如洗,润平公司全体员工一大清早便乘车前往延庆妫河森林公园,进行为期一天的团队建设骑行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教练将所有骑行人员分成五个团队,分别为:大黄蜂,蓝精灵,RP之峰,小莲花和速度与激情。每个团队用了10分钟的时间完成了队旗制作,随后,教练给大家进行了安全知识的培训,并分发了车和装备。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踏上了骑行的征程。
中午十二点多到达驿站后,开始了第一个团队活动——数青蛙: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扑通一声跳下水,两只青蛙两张嘴……,本次游戏中,速度与激情队凭借着清晰的头脑和灵活的嘴,勇夺第一名。
游戏结束后,饥肠辘辘的众人蜂拥进餐厅,开始大吃大喝。
驿站风景优美,还有秋千、跷跷板等娱乐设施,饭后骑行队整顿休息到下午两点。教练带领大家做完热身活动后,骑行队又重新踏上征程。
妫河森林公园依托妫水河及两岸林地建设,风景优美。骑行队一路走,一路拍,中途做做游戏,其乐无穷。第二个团队活动——“我们是最棒的”:11,我,2,2,我们,3,3,我们是……,本次游戏中,小莲花队和大黄蜂队凭借着清晰的头脑和灵活的嘴,并列第一名。
大约下午四点半,骑行队回到了出发点,结束了全程20公里的骑行之旅。骑行过程中穿插着趣味满满的团队活动以及拍照环节,让大家觉得20公里其实也并没有那么漫长。一整天的曝晒和运动,虽然被晒黑,全身酸痛,但是累并快乐着,享受着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大家收获满满。

集体合影

热身活动

五只团队风采

骑车有什么难的?能扛着车照相才是真厉害!

开启庆祝活动圆满成功的香槟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