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美的集团&北京润平2017年合作交流会

 

5月9日下午,美的集团知识产权部领导莅临北京润平,双方对2016年的合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2017年合作展开了广泛交流。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美的集团不仅重视经营战略和研发战略,同时也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全球战略布局与运用。北京润平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事务所,自2015年起与美的集团在知识产权方面开始合作,两年来合作业务不断扩大深入,从国内专利挖掘、专利检索分析、专利申请到海外专利布局等等,北京润平已经成为美的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后,润平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美的集团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力争为美的集团知识产权的保护与运用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优质服务。
交流会上,美的集团法务总监李俊伟先生及知识产权总监孙明岩先生为北京润平专利代理人肖冰滨先生和蒲琳女士颁发了“2016年优秀代理人”奖牌,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美的集团知识产权工作作出的贡献。“优秀代理人”这一称号代表美的集团对北京润平工作的认可,也鞭策着北京润平今后以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