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润平
Join RUNPING
润平风采
润平公司第二届扑克牌比赛

   为了活跃公司氛围,在大家紧张的工作之余,润平公司于20177月初举行了第二届扑克牌比赛。比赛分两个项目:斗地主和双扣。润平员工积极响应公司活动,踊跃报名,共61人参加,领导们百忙之中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张又激烈的角逐,最终,斗地主比赛决出一个第1名,两个第2名,双扣比赛,由于是两人合作,二对二,仅决出一组获胜。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润平第二届扑克牌比赛圆满结束。公司为参赛人员特意准备了精美而实用的奖品,一等奖:餐具8件套,二等奖:餐具5件套,其他参赛人员均获得纪念奖真空保温杯一个。

 

 

 

   扑克牌比赛是集脑力、智力和运气为一体的一项娱乐活动,不仅能缓解公司员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还能使员工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员工之间,领导与员工之间的交流。劳逸结合也是提高工作效率的一种方式。润平公司今后将继续为员工组织各种愉悦身心的活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携手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