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润平
Join RUNPING
润平风采
润平公司2016年年会
2016年1月22—24日,公司在“红螺园饭店”召开2016年年会,本次参会人员共计163人。
年会上王总的“工作总结”,陈总的“展望2016工作计划”和刘总的“新年寄语”,使我们对润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希望。会上还表彰和奖励了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他们是润平的骄傲,也是我们的榜样,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本次年会文艺汇演的主题是“年代秀”,在排练过程中,各个年代的节目负责人全力以赴地组织和落实本年代的节目,其中杜金鹏、王维、周坤、韩冰、田芳、李晗、张志、边江等人不但是编、导、演一身兼,而且非常认真地组织节目排练。值得一提的是刘总等五位老总都积极参与到本年代的节目表演中,并且和大家一起排练。从获奖节目“中国好辩论”、“美满人生”、“青春修炼手册”、“床前明月光”表演中我们不但看到了各个年代的痕迹,看到了润平公司人才济济,同时也看到了润平公司同心协力、团结向上的氛围和强大的凝聚力。
感谢你们一年中给予公司的支持与帮助,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润平公司的会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