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润平
Join RUNPING
润平风采
润平生日趴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今天是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里的冬至,也就意味着从今天开始,白昼时间将越来越长,黑夜将越来越短,春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在西方,隆重的圣诞节、平安夜也即将到来。在这样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润平的小伙伴儿们盼来了十二月份的生日会!
一张张贺卡送出了对寿星们的衷心祝愿,一张张笑脸传递着润平大家庭的无限温暖,圆圆的披萨揉进了西方节日的祝福,亦载着东方团圆美好的寓意。小伙伴儿们别腼腆了,快来把这份美好分享了吧!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