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知识产权培训~走衢州

 

为响应国家知识产权总局的号召,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结合庆祝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以此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把宣传普及提升到传播以“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层面,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由衢州市科技局牵头,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派遣了资深代理人去到了衢州,为衢州市的部分企业开展了知识产权培训。
 
 
                                               第一站:华友钴业
「衢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为培训致开幕词」
  “我们要有我们自己的东西,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科技的发展必须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势在必行。”

「润平资深专利代理人邵潜正在授课」

 
培训主题为《专利挖掘、技术交底和专利布局》
 
专利基本知识: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的基本介绍。
专利挖掘:例如工作生活中不经意的小想法也可能转化为专利。
技术交底:交底书书的基本思路。
专利布局:如何进行专利布局以及专利布局的意义。
 
「培训进行时
 
「华友钴业副总裁为培训做总结」
华友钴业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锂电新能源材料行业领导者,公司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量级,所以我们在专利方面也要进一步加强。”
 
活动结束后,华友钴业副总裁陪同衢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参观公司,并介绍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憧憬。
 
 
    
   为加强企业有关科技、知识产权、金融方面的知识。由衢州市科技局牵头,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联合衢州星矢投资公司及建行开发区支行,为企业量身定制了“我来上上课”系列培训课程。
 
培训主题为《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知识产权风险管控》
 
知识产权纠纷启示
知识产权保护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形势
知识产权重要性
知识产权怎么做
 
                                                 第二站:星矢部落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