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2018年公司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小结

 

915日公司组织秋季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共有81名同事和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延庆玉渡山自然保护区展开,早上8点大家分别从公司和龙泽地铁站乘坐大巴车前往目的地。首站是延庆里炮苹果园,水灵灵,脆嘣嘣的大苹果,每人采摘5斤作本次活动的小福利,小伙伴们热情参与,满载而归。之后经过99个弯的盘山路,我们顺利抵达玉渡山自然保护区,开启了一天的拓展活动:破冰、分组、厨王争霸和最强团队--抢占玉渡山。

 

    

 

破冰,分组。教练随机给大家分成四组,分别是:稳赢战队、大黄蜂战队、山鹰战队和一枝独秀战队。

 

        

 

厨王争霸,小伙伴们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大厨们大显身手。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美味佳肴,畅谈着各自的经验和启发。

 

 

 

 

 

 

最强团队--抢占玉渡山,这是一个比较新颖的活动,各战队通过扫二维码,获取各自的任务,队友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通过大家一天的努力,稳赢战队以3243分的高分荣获第一名,一枝独秀战队以2700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大黄蜂战队2693分,第四名是山鹰战队2350分。

 

 

整个活动的每一项任务都必须通过团队配合完成,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是无穷的。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