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代表团参加2019世界知识产权大会(AIPPI)

 

2019915日至18日,世界知识产权大会(AIPPI)在英国伦敦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AIPPI成立于1897年,其全称为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是一个致力于知识产权行业提升和发展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国际和国家层面提升和改善对知识产权的保护。目前,AIPPI已有超过9000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注册会员

 

 

今年于伦敦召开的AIPPI会议参会人数超过了2400人,再创历史新高。四天的会议日程包括专业委员会会议、执委会会议、开幕式、全体会议、专题会议、闭幕式晚宴等,主要对商标诉讼中的消费者调查证据、非销售行为的知识产权侵权损害等当下知识产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平、化学部专利代理师陈静女士及商标部商标代理师刘伊南女士赴英参加了此次盛会。除了在各会议论坛上进行了交流学习外,在大会间隙,润平代表团还与来自全球新老合作伙伴对业务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加强了我司与国际知识产权从业者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

 

 

 

 

 

此次会议的参与和学习,让润平对全球知识产权的发展现状和知识产权发展要求有了新的认识。润平将与时俱进,更专业更高效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