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获选加入“一带一路”首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首都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升首都知识产权国际化发展水平,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北京市专利代理师协会联合成立了“一带一路”首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发展联盟致力于搭建、运行对外知识产权交流平台;开展国际知识产权培训,提升联盟成员涉外知识产权能力;促进国际知识产权与技术交流,举办和参与国际范围内研讨、展示、贸易等活动;通过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发挥自身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基础和已有优势,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首都知识产权事业的合作与发展。

 

   北京润平作为一家资历深厚的知识产权代理所,自成立之初就开展了国际知识产权业务。多年来一直秉承强化自身,与国际接轨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行业号召,致力于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为首都知识产权乃至国家知识产权行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今年,润平获选加入“一带一路”首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润平定会遵循联盟宗旨,提升业务水平,发挥自身优势,为“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