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我和我的润平”2020主题年会圆满召开

 

2020110日至112日“我和我的润平”主题年会如期而至,润平公司全体人员一同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年会盛典。本次活动参会人员共记210余人。

 

 

 

2020111日上午紧凑有序的节目彩排后,迎来了精彩的团队入场秀。各部门精心装扮,穿着各具特色的服装入场。有可爱风, 时尚风,复古风,校园风等等。大家的精心准备,使入场团队秀成为本次年会的一道靓丽风光。

 

 

 

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入场秀暖场后顺利进行,王崇-王总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陈小莲-陈总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规划,随后嘉宾代表及董事长刘国平相继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2020年每个润平人都更加坚定了前进的方向,新的一年,一起耕耘,一起拼搏,一起守望与憧憬,万众一心,携手共进,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表彰会上对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法律部经理-李婉婉荣获2019年度杰出贡献奖!各位获奖者都是润平的骄傲,也是榜样,相信在润平大家庭中会孕育出更多的行业精英。

 

 

 

总结大会后,万众期待的2020润平文艺汇演以一支润平新职员带来的蒙古舞蹈拉开了序幕,八个小姑娘清新脱俗、热情奔放、节奏明快,完美的展现了蒙古人的热情和豪爽。

 

 

 

文艺汇演节目种类丰富,有舞蹈、小品、创意搞笑节目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演员们表演的绘声绘色,惟妙惟肖,台下观众掌声四起,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润平的多才多艺。

 

 

 

在文艺汇演期间穿插了四个抽奖环节,分别是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还有润平老客户和老朋友倾情赞助的友谊之光奖项,共计104个奖品。还有“阳光普照”奖项保证每一名润平的小伙伴儿都能满载而归,相信这一份新年的幸运将传递给润平人身边的家人、客户和朋友,新的一年都好运连连。

 

 

 

今年,润平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汇演,在晚宴后,首届舌尖上的润平主题嘉年华活动拉开了帷幕,嘉年华活动是由润平各分公司的伙伴带来了当地特产,组建摊位,通过游戏方式获得当地特色小吃和印章,集齐全部印章后还可以参加套圈来获得新年吉祥小奖品。现场气氛高涨,热情洋溢,欢快而热烈。如果说文艺汇演展现了润平人的多才多艺,那么嘉年华活动则进一步促进了润平大家庭各成员相互的了解,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润平年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过去的一年,我们同努力,我们共欢笑,每一次成功都蕴藏着辛勤的付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与时俱进,不负韶华,共创新辉煌!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