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公司关于疫情期间工作安排

20201月以来,全国各地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了响应国家抗击疫情,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润平公司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竭尽全力保障客户委托的各项业务不受影响、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

 

 

北京总部及各分公司的全体员工202023日至29日在家办公,工作时间为08:30 - 17:30。在此期间,各项官文递交和收取正常进行,电子邮件不受影响,所有员工的手机号码、微信、邮件可正常联系,在家办公期间,公司总机号码正常接听,您也可直接拨打陈总(18611060213)、王总(13581890332)及部门经理、案件负责人手机号码;或登录微信公众号“润平知识产权”留言。后续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形势提前做安排。

 

 

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将持续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持续为您提供专业、诚信、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项事务能够得到妥善及时处理。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加油!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202022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