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党员踊跃捐款 真情助力疫情防控

 

3月复工第一周,润平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区、街道党组织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贡献。

党支部发出捐款倡议后,公司党员们积极响应,以微信、现金等多种方式踊跃捐款,用爱心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截止34日,共收到公司18名党员捐款2616元。款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润平公司全体党员和群众将继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助力祖国和人民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