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2022润平表彰大会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创新之道,唯在得人。涓涓细流成就大海奔涌,点点星光汇成浩瀚星河。今年我们也将迎来润平20岁生日,这一路离不开每位同事的辛苦奋斗。
2023年1月13日下午我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表彰先进,传递榜样的力量。本次表彰大会依次颁发了2022年“年度优秀员工”,“年度个人单项奖”,“年度优秀管理人员”以及“年度优秀集体”。
表彰会上,王总、陈总依次对2022年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对2023年工作的展望,刘总、吉总、张总也为大家送出了温暖的新春祝福。

旧朝岁月随风逝,新载希望翘首来。过去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未来的华章,在持续奋斗里书写。2022年已经结束,崭新的2023年已经来临,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新的一年让我们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