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机械精英 • 汇扬州—润平20周年庆 主题活动
“嘹唳塞鸿经楚泽,浅深红树见扬州”。2023年3月24至25日,润平知识产权机械团队的交流研讨会在江南明珠、千年古城扬州隆重举办。
3月24日,润平总经理刘国平刘总、副总经理张苗张总携北京总部机械部,会同长沙、佛山、合肥、衢州、武汉、成都、重庆、南昌、扬州等各大团队的机械代理师共54人齐聚人杰地灵的扬州,共襄盛事。
作为润平20周年庆主题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涵盖了经验分享、主题演讲、颁奖仪式、团建活动等诸多内容,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参会人员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深刻体悟到代理服务的精要,切身感受到团队的力量。
研讨会上,张总以“案件质量和服务质量、加强客户满意度”两个主题方向拉开序幕,各主题主讲人依次为大家带来了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分享主题包括加强客户服务意识、实用新型审查与授权、非正常申请常见问题、智能制造数字孪生、撰写技巧,审查意见答复、提高授权率、答复成功率、外观设计申请及OA答复要点、沟通技巧等方面独特的见解及经验、心得的分享。针对各个主题演讲,各位领导也分别作出点评、补充以及互动,引导代理人进一步加强认识。
会议临近尾声,张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刘总最后总结发言,对本次会议各主讲人分享主题逐一评述,并梳理了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公司的发展计划和发展目标,特别提到要加强我们作为专利代理师的职业自豪感,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包括养成良好的持续学习的习惯、拓宽知识面以及训练和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刘总最后还提到我们润平总分公司作为一个整体,要加强团队精神,每个人都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才能形成一个具有战斗力的团队。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公司领导为每位主讲人颁发了由研讨会评选出的奖项,以激励大家积蓄荣誉、奋发图强,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在紧张有序的研讨会结束后,3月25日,团建活动正式开始。上午参会人员兴致勃勃地游逛了东关古街,瞻仰江爷爷故居,领略淮扬特色,体验风土人情。下午游玩了瘦西湖,体验“又是烟花三月初,暖风醺醉瘦西湖”的自然风情。大家漫步瘦西湖,探访名胜,相互交流,共同游览,增进了彼此了解,也增加了彼此的情谊。
正值润平二十周年庆之际,我们回顾以往,憧憬未来。在追求客户服务质量的道路上,润平人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这种形式的业务交流、经验分享、思想碰撞、力求更好的服务,大家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感谢润平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次开放交流的机会,在这万物复苏、如梦似幻的阳春三月,大家感受到了来自总部及各分公司小伙伴的包容和热情,更让远道而来的小伙伴们领略了烟花三月的扬州美景及扬州分公司小伙伴们的周到、体贴和好客。
萧伯纳说:“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而我们彼此交换这些苹果,那么你和我仍然是各有一个苹果。但是,倘若你有一种思想,我也有一种思想,而我们彼此交换这些思想,那么,我们每人将有两种思想。”通过这两天短暂而深入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我们积极深化业务交流,开展经验分享,增加彼此的情谊,极大地提升了团队业务素养和凝聚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机械团队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各项学习和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踏上润平下一个二十年的新征程。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