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运动不止 肆意青春”润平20周年主题团建圆满举办

 

悄然凉意起,辞夏迎新秋。在润平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组织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团建活动——运动不止 肆意青春。

 

 

本次活动在云湖度假村--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开展,为期一天。2023年9月16日上午8点全体员工在银谷大厦集合,一起前往云湖度假村,那里有一个1100多平方米的球馆,可以开展我们的【旱地冰壶】活动。冰壶活动是一种体现智慧、技巧、趣味的集体运动项目。这项运动魅力在于动静结合,攻防角色互换,既强调个人技能,更注重团队整体成就。我们的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主动配合、相互帮助,比赛激烈又团结。球场的另一边是我们的润平宝贝们,为庆祝润平20岁生日绘制祝福画。精彩的旱地冰壶活动结束后,我们前往下午活动场地附近就餐,稍作休息后,大家集体前往具有法式浪漫氛围的【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小镇融合欧式建筑风格依山而建,自然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怡人。我们穿过欧洲小镇,在草坪上合影拍照,参观酒窖及博物馆,品鉴了2款葡萄酒,并每人领取一瓶白兰地葡萄酒。秋天,正好是采摘新鲜葡萄的季节,最后一站,带大家去酒庄的葡萄庄园体验采摘葡萄。下午5点准时乘坐大巴返程,车上给每位员工发放爱心小餐包,大家满载而归。一边欣赏着活动的实时照片,一边回味着欢乐的一天,结束了我们愉快的团建之旅。

 

 

     当然,本次活动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我们的润平宝贝们,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为润平画了一幅生日画,祝润平20岁生日快乐!也祝润平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这场活动展现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也体现了我们团队团结互助的精神!再次感谢刘总及各位副总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员工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是你们让这场团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