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润平公司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2023年10月24日早上7点半,在艺海工作站纪老师、任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润平党支部及弘彧联合党支部的30名同志,乘坐大巴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在这里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香山革命对中国现代史的重要意义。

香山革命纪念馆通过丰富的展品和生动的场景再现,让我们对香山革命的历史背景和过程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通过展出的革命文物、图片和文字介绍,我们清晰地看到了香山革命领导者们的英勇斗争和国家解放的艰辛过程。
       香山革命纪念馆的布展形式和设计思路也令我们印象深刻。整个馆区依山而建,气势恢宏,给人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展厅内的展品布局合理,内容丰富,通过不同的展示方式和多媒体技术,让参观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革命时期的历史氛围。尤其是那些纪念碑和烈士墓,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了革命先烈们的牺牲精神和为国家捐躯的伟大。在这里香山革命纪念馆让我们产生了一种深深的敬意和自豪感。我们意识到,正是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和英勇抗争,才换来中国的解放和民族独立。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学习。

当我们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时,心中涌起了一股骄傲感,坚决、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我们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决信念。

参观结束后,我们对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