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EVENTS
润平资讯
润平知识产权“知识产权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近日,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的指导下,由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专利专业委员会、北京(中关村)国际知识产权服务大厅举办了首届“知识产权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大赛主题是“激扬创新梦想 铸就精彩人生”。

北京润平由专利代理师王崇、岳永先和叶黎明共同组队参加了“专利综合技能比赛”,专利代理师刘伊南参加了“行业英语演讲比赛”。

       技能比赛初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对主办方提供的专利文本,结合专业知识在现场通过专利文献检索,制定专利无效策略,撰写专利无效请求书。经过晋级赛激烈比拼,润平团队从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了决赛。在决赛中,6支晋级的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进行完汇报展示、专家提问答辩后,最终由五位专家评委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润平团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和答辩,最终荣获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行业英语演讲比赛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自选题演讲、命题演讲及回答评委提问。刘伊南在参赛过程中,沉着冷静、不疾不徐,用平日里积累的专业知识从容应对,表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英语运用技能,展现出了专业的演讲能力和答题水平,最终荣获行业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示了润平团队的风采和专业实力,体现了公司营造尊重知识产权、崇尚技能的浓厚氛围。人才是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要素,大赛是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公司一直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获得更多的成长,为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职业发展|免责声明|隐私保护                   © 2013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9490号-1
关键词:专利申请 专利复审 专利无效 专利资助政策 专利加快审查 知识产权贯标 商标驳回复审 商标注册申请 商标提异议 国外专利申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831号